強運稍早一如往常的上網去收信.....突然發現了一封信是通知我建築設計中獎的.....點開一看竟然是之前FB裡的小遊戲所辦的活動.....獎澎湖民宿品是得到一張蕭敬騰演唱會門票.....真的是一整個傻眼了我.....新成屋目前還不確定是真是假.....等待明天去7-11確認後就知道了.....,建築設計即使一個人去看演唱會有點小蠢.....至少是免費的,不拿白不拿租房子.....即使有死白目一直惹怒我.....搞的我火氣狂飆.....至少有酒店經紀人就是有辦法勸導我、安撫我.....雖然我一直都是個生氣來的快開幕活動去的也快的人.....相對的也讓我知道原來我一直都很幸福.....謝買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澎湖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18dwhx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