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隻貓鬱卒的貓,出生好久了。出生的那一刻,頭上就有一堆黑色雜亂打結的線。有位朋友問,那售屋網是什麼?沒什麼呀,就是煩惱,鬱卒一大堆,想一大堆的事情。丟也丟不掉,忘也忘不了。從出生時代償就一直跟著牠囉。如果看到牠的臉,大概會是這樣的吧-''-。可是,我超愛這隻貓的。那個居酒屋背對著人,肥肥的屁股,露出小小的尖尖的耳朵,我一直覺得,牠好可愛呀。雖然頭上那一陀,煩惱小型辦公室一大堆,但是,貓啊貓,抱起來,毛茸茸的,軟軟的,暖暖的,超舒服的!冬天也不怕了。我超愛貓賣房子,貓科動物我都愛,獅子、老虎、豹、貓,超讚的。煩惱多,就算了,想起一位姊姊說的:沒有過不澎湖民宿去的啦。看到那一堆毛,就開心了。可愛就好!貓咪的手掌,厚厚的,毛毛的,小肉球!走路時輕巧烤肉無聲!不理人時就不理人,一撒起嬌來,天啊,令人無法抗拒。看到貓就舒服了!無法抵抗的魅力!澎湖民宿喵~~~~~~~我看看能不能幫鬱卒的貓找一些動物朋友來一起住。 


.msgcontent 婚禮佈置.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襯衫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18dwhx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