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夜我哭了--後篇 這一夜我哭了--後篇也許真是太感性了,讀安倪的回應時,眼眶又濕了。 寫回覆時更是老淚縱橫,無建築設計法平復,與武漢談起這事,也是哽咽得無法言語,真是沒用。安倪於2009/05/28 10:45 回應: 這一夜她也哭泣了,老天多殘忍。這麼好西服的一個人,他是兒子的好爸爸,是孫子的好阿公。怎麼會::怎麼可以:?她無語問蒼天::寫著:::寫著:::淚流滿面。 確實這好的一個人,會場佈置怎會如此被宿命,上天真是不公平。然而退一步想,敞開心, 坦然面對它,我知道這很難作到。 不過也是讓自己能夠提昇一級的時機,燒烤困境中才有機緣證悟,生命是不死的,前世今生的轉換,僅在如何證等正覺,找到pass word。若果,相信是來去自如的,放下,正是吾等酒店經紀目前最迫切學習的課題。 不止是大哥,周遭的人更是應努力參悟的,肉體是假的,疼痛是真。放空自我,莫視臭皮囊,昇華自我,了悟自負債整合性,才是最是緊要。悲悽與悔恨,更是毒藥。 唯有力求了悟,才能超越今生,證得永生,願大哥能放下,安倪也能放下,相互扶持提攜,烤肉早日了悟生命不死的曠達,合十。 當與 呂 先生夫妻碰面,談到生命無常,身體如此脆弱。友恭也罹患肺線癌時,(算是初期,割除後已銀行利率無大礙),又是無法說話,眼眶濕潤。 生死是件大事,每人應該早作準備,只是誰又能準備好呢。好像永遠沒有可能準備好?臨到頭,就保濕面膜是無法坦然接受,我們大家也沒有一個行,本人無法坦然,家人、朋友何嘗不是。 想到此,心就是靜不下來。相信,這一夜,注定要失眠東森房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18dwhx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