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站的小花園先介紹一個網站給大家認識一下Lisa裝可愛買屋http://lisashop.pixnet.net/blog是Lisa開啟我玩弄這些小花.小草.小雜貨經過百小型辦公室般的蹂躪這些花草讓我的航站花園也因此而誕生了希望你們來參觀我的航站花園時婚禮顧問也能和我一樣開心東森房屋*************************************************************************土地買賣*************你們看 ! 小花園處在一個半坪不到放著 " 洗衣機.垃圾桶.還有雜物關鍵字行銷 "的空間中可是你們知道我如何讓這樣的陽台還要曬衣服的地方變成活潑又可愛的售屋網航站花園嗎? 將~~將~~將~~將初級班作品 中級班作品 襯衫 進入高級班作品囉 這是進階班的小花園囉! 哈~哈~哈都自房屋買賣己說的酒店打工************************************************************************************欣賞一下趣味的小盆栽吧!組裝好的當然得留下紀念,算算組合過的盆栽還真是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18dwhx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